close

武俠.jpg  

徐百九  你究竟想怎麼樣阿?

--

殺人組織「七十二地煞」二當家唐龍身分曝光後,教主下令他必須重返組織,不然就要將其家園夷為平地,唐龍該如何保護家人和家園呢?

--

故事普普

靠著大牌演員讓此部片生色不少....

 

金城武扮演的捕頭(徐百九)因為年輕時錯放了一個年輕罪犯

導致害了無辜的生命

此後,心裡存著 "只要有罪,我就抓他"

並且用針灸封閉自己的同情心 (針灸真的可以嗎?)

 

甄子丹扮演想歸隱的幫會二當家(唐龍)

無意間殺了搶匪,導致金城武來查案時,暴露了身分

更引來幫會的追殺  (不幫我殺人,我就殺你??  幫會好奇怪的規定)

 

大俠王羽這次演最後的大魔王(殺人組織的頭頭)

 

我一直覺得...

金城武在吃火鍋時一直盯著甄子丹看,感覺很不禮貌  XD

另外....

甄子丹自己把手砍下來(把殺人的手還給王羽),我就知道後面的武戲要輸了。

最後靠著老天爺開眼~  打雷把大魔王劈死!!??   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mon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